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是我永遠的夥伴,他彎彎的眉毛下世一對小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兩瓣厚厚的嘴唇。 

  我哥哥聰明,成績優秀。經常,媽媽都叫我以哥哥為榜樣,向他學習。 

  每天,哥哥是最早起床的人,也是最晚睡的人;每天晚上,我都看見從他房間里透出一絲的燈光;夜靜下來時,還能聽見他朗朗的讀書聲。如今我上了初中,我的學習也不由得緊張起來。起初,我以為我成為了家裡學習最緊張的人,可是沒想到,哥哥的學習比我要緊張的多。今年他就要中考了。 

  不知不覺,學期已過大半。就要期中考試了。以為這是我們初一同學迎來的第一次大考,我當然會緊張,所以加緊了複習。遇到不懂的問題,趕緊問哥哥。每次,我都是門也不敲的闖進他房間,就直問他:“這道題怎麼做?”哥哥總會耐心的回答我,從不抱任何怨言。不覺,我的成績也就提高了。 

  現在想起來,我感覺好後悔,而且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 

  謝謝你,我的哥哥,謝謝你教會我不懂得知識;謝謝你每天耐心的教我功課;謝謝你對我從不抱任何怨言…… 

  在某個天氣晴朗的周末,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是外出的好時機。而我們兄妹兩卻躲在家裡玩電腦,這裡人有兩個,可電腦卻只有一台,我們搶個你死我活的。後來,我們用了一個很“理智”的辦法,就是兩個人互相出一道題給對方做,誰先做會誰先玩。數十秒后,哥哥做完了題目,而我呢——完全不會呀!這都什麼題目,我們沒學過呀!該死,被他騙了。他比我大,智商肯定比我高啊!哥哥說:“等你做完了那道題,我就給你玩。”後來,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做完啦,誰知一看錶,下午5點了。這還怎麼玩?誰知第二天測驗,就出了這類型的題目,幸好哥哥給我做過,所以做的特高分。這使我開心極了。這些功勞都該歸於哥哥呀! 

  這就是我的哥哥,在學習上總是幫助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