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哥陳傳朕

  我有一個老哥,他英俊瀟洒,風度翩翩,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玩,因為他對我很好。你們想知道我老哥長什麼樣嗎?恐怕你們不知道吧!那就讓我和你們說一說吧,一雙黑亮的大眼睛,兩行濃密的眉毛,一個酒窩在一邊笑着,他呀準是一個大帥哥。老哥不僅心腸好,還有一副軍裝。說到軍裝你就知道他是一個軍人吧,軍人分三種,海,陸,空,則老哥就是海軍,在大海上是多麼威風呀。

  只可惜他一年才可以回來一次。真是可憐,不過他在部隊也好呀,有那麼多朋友大家在一起肯定很開心。就說去年吧,聽媽媽他在海南島當兵前一陣子那邊刮颱風,他們就在那個地區等颱風颳了以後才回來,兩個月老哥居然胖了4公斤,真是酷斃了。他們吃了飯就玩電腦有時聊天什麼活也不用做這不重才怪呢?

  老哥這下回來了,他帶我去看電影,去吃東西,都是為了討好他的女朋友。他可真苦呀,他女朋友和我已經很熟了,我就叫他姐姐,他對我也挺好的。不知道他對老哥怎麼樣。老姐陳星在合肥工作。每次回家上QQ我都會和他說我的事情,生活怎麼樣,學習成績怎麼樣,亂七八糟的,我都無語了。每一次一聊就一個小時,他居然說我打字慢,讓我很惱火。老姐的生活除了在寢室就是在醫院趴在電腦上,她每天對着電腦不知道她有沒有配眼鏡?我估計她肯定一見到電腦頭就痛了。

  老哥都25了還沒有結婚。估計我媽和我大姨都為他擔心了。唉!我也開始為他擔心了

  初一:霹靂旋風1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