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親哥哥,現在大三了,長得真夠帥氣。大學里有很多女同學都想做他女朋友呢。哥哥唯一的不足是個子不太理想,現在一米七多。他總希望自己能再長高些,還專門去宏力醫院測骨什麼線是否閉合。按他的話說,如果能長高個子就沒什麼做不到的事情。他上小學時,在字典上留了一句話:“相信自己,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就因為想長高個子,我哥哥有了很多興趣愛好:打乒乓球、打檯球、打籃球等。尤其是打籃球,是增高的好辦法,於是,哥哥在家的時候,常常跟一大幫同學去宏力醫院、體育場等籃球場,熱火朝天地幹上一通,汗流浹背。和哥哥相比,我自愧不如,自己在小學也學過打籃球,累了一個暑假,也沒什麼成就,並且每天滿頭大汗。於是不管媽媽怎麼說,我還是放棄了。哥哥開始學打乒乓球時,我剛會正手揮拍,現在他的乒乓球技藝也相當可以了,我也還只是個正手揮拍的水平。哥哥還有個最擅長的是唱歌,在大學里還是文藝部部長呢。而我,在老師同學面前表達自己觀點,都覺得不好張口。任何事情,哥哥會堅持不懈,永不放棄,這一點和我截然不同。我覺得應該向哥哥看齊,奮起直追。

  哥哥膽子很大,愛看恐怖片、喜劇、武俠、魔幻片等,我喜歡但不敢看。哥哥生活常識和社會經驗還很多呢,放假回家就告訴我很多事情,告誡我要這樣做不要那樣做。哥哥對我相當好。但哥哥以前脾氣很壞,動不動就生氣,現在好多了。我和哥哥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現在一起看《火影忍者》,一起玩《三國殺》等。和哥哥在一起我很快樂。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喬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