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今年十歲,上五年級,是我二舅的孩子。他皮膚白白的,一張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別看他外表看着文靜,實際上是一個特別頑皮的傢伙。他的大門牙就是因為淘氣摔掉了一半,只要一張嘴就會露出一口參差不齊的牙齒,可笑極了! 

  哥哥的中文名字叫張亞林,英文名叫麥克,所以他綽號叫“麥克風”。我覺得他像個人來瘋,他只要一眨巴眼,肯定就有一個餿主意出來。他最善長模仿小瀋陽的說話和動作,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句“哼!我到家了。”特別精點,逗得我合不攏嘴。 

  哥哥畫畫和書法特別棒,我很佩服他。他的作業本總是乾乾淨淨、工工整整,獲得過學校一等獎呢!他畫的畫更好,曾獲得過全國二等獎。放假時,他經常教我畫畫,他先教我用鉛筆把畫框勾出來,我畫的不好的地方他幫我改正,告訴我應該怎麼畫。然後塗色,他強調要細心,不要塗出界外。不一會兒,一副栩栩如生的畫就完成了。現在我們倆畫的福娃還掛在我家的牆上。 

  我和哥哥關係特別好,別看他只比我大兩歲,個子沒比我高多少,但他的知識卻比我高很多。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每次我耍賴,他都讓着我,一本正經地說:“誰讓我比你多受兩年教育呢!” 

  這就是我的淘氣、聰明、可愛的哥哥。 

  指導老師:李興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