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要噩夢成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噩夢成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這個夢在我的腦海里一直像攝影機一般的回放着,不知這可怕的噩夢會不會實現呢?那天,我靜靜的躺在床上,一會兒就睡著了。

  迷糊之中,有一道非常奇異的燈光出現了,在這時魔幻手機里的“飛人”出現了,他利用“傻妞”帶我們去到了30世紀的時代中去了。忽然,我在“時空隧道”中掉了下去。當我爬起身時,我不得把捂住鼻子啊,一股股臭氣迎風而來。在環顧四周時,不一會兒,我呆若木雞了。我驚呆了,傻得動不了了。這裡樹木稀少,許多草早已枯黃,有的剩下一半了,野草稀疏,到處裹露出黃黃的泥土。這是我看見了人類正在大量的砍伐樹木,我比他們的舉動驚呆了,他們不留情,沒有想過後果,還大面積的破壞,大面積的砍伐。路邊的垃圾桶已經被推翻了,還有的已經堆滿了垃圾,沒人去處理。我被清潔工叔叔的舉動驚住了,他把他手中牛奶瓶隨手就扔在了地上。當時,我心想當一名勞動者怎麼可以這樣做。啊!天哪,我們的世界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了呢。嗨,全國人類同胞們你們醒一醒吧。嗯!

  哇!菜市場里,到處都是垃圾啊,老闆只有在打老鼠,然而去沒有得做生意啊。周圍的河流大多數都已被污染了,河裡的魚也死了。

  動物已經全部滅亡,嗨!世界上將不會再有動物園了,也將不會再有寵物了。那裡經常下雨,因為樹木過少,導致洪災,造成了泥土傾斜。令人員傷亡重大。人類不懂得珍惜水資源,水資源已所剩無幾了,人類已經讓眼淚成為了最後一滴水資源了。到處多是汽車,所有的尾氣污染了空氣,造成了空氣污染啊。弄得處處都是瘤症患者,醫院已經爆滿了。醫院設施非常落後,因為人的不道德,不守規則和自然規定。

  造成了13億人口也所剩無幾了。

  這是“飛人”再次出現了。他告訴我,使我們現在開始的,我們要改變歷史。

  我們要節制的砍伐樹木。改造尾氣污染。規定工廠範圍。讓醫院更先進。讓人類更有道德。遵守自然規定。改變歷史。造福子孫後代。

  請不要讓噩夢成真。

  讓我動起手來吧!

  讓噩夢不能成真!

  深圳市羅湖區布心中學初三 李嘉棟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噩夢成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噩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