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白 標籤:留白作文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天藍藍,心藍藍。

  憧憬里的陽光:

  “愛你可以嗎?哪怕只有一天,只有一個瞬間。你點頭同意了嗎?我在宇宙樹下向你表白,把我的愛埋起來,然後馬上離開。就是這樣也不可以嗎?不,我要將我的愛鎖在永恆國度,讓我的愛此生不變。”

  這又是爾釋給我的。他是一個簡單,開朗的男孩。他一直都和我一個班,對我一直都很好。我知道,他一直都在暗戀我。從始至終。但,請原諒我,我根本就不可能接受他。因為我的心早以被佔滿,沒有一絲空白。其實,這一切我都不知曾給他講過多少遍。可,沒用。他仍是一如既往。我知道,他是在向我證明他是誠心誠意,是執着的。可惜,我的心以太沉,太滿。抱歉,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嚓”

  風吹過,撩起了我白色的裙角。好美,好美。

  爾釋,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很執着。可,也真的沒必要。嘻,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請你將那份摯熱的愛撒向天空,任它隨風而逝好嗎?為自己的心,留白。

  蝶幻:

  “因為有風,蝴蝶飛;因為有愛,我有淚。一直以為自己是只蝴蝶,其實我只是一片落葉。”

  傾揚,又一次撕碎了我的心,就象我一次又一次地撕碎爾釋的心一樣。一片,又一片;一片,又一片……永遠都拾不完。

  但,

  這一次,我哭了。不是因為那顆心被撕碎,而是我一時難以接受被認清了的自己。我看透了,自己只是一片落葉,一片落也而已。那麼枯,那麼黃……傾揚,我不怪你,若是我,我也不會接受“落葉’‘的。真的,我不怪你……嗚,嗚……

您正在瀏覽: 留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