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

  印象中,沒有外婆的影子。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外婆就去了很遠的地方。從小到大,我一直沒有外婆的概念。直到那天,在一個舊的照片集里,看到一張照片,上面是一張熟悉到陌生的臉,一個銀色的發簪在頭髮的左邊,很漂亮。媽媽告訴我,這是外婆。

  外婆?!

  記得Jay的歌曲《外婆》,旋律優美的讓人憂傷,原來我也有外婆,只不過,她在另一個世界孤獨的首望着我們。

  如果,我可以見過外婆,我想我一定會和她相處得很好,只不過,愛沒有機會罷了。

  (2)

  糖——是我從小的好朋友,從小到大,肆無忌憚。

  我小時候喜歡和他一起吃蝦條,我們總會買一大包蝦條,然後對半分,一起吃,看能不能中獎,看誰吃到的中獎的袋數最多,就算獲勝,可我總是輸,我總感嘆,自己的運氣不大好,糖D的運氣那麼好,很崇拜他。

  以為我們會吃干整個城市的蝦條,可我們終究分開了。

  現在,他上初三,馬上中考。他早已不是那個會和我一起吃蝦條的男生,他變了,我也變了。

  如果,我們沒有改變,還是當初那對喜歡在草地上吃蝦條的小朋友,或許,我們還是好朋友,只不過,愛早在改變中蒸發罷了。

  (3)

  我喜歡吃純脆,白色的巧克力殼裡有紅色的冰淇淋,吃着純脆,總會想起如雅。

  如雅就是一個喜歡香草冰淇淋的女生,和我志同道合。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非常要好。班裡我第一,她是第二。

  如雅也當過第一,而且那次我考的很差。

  我有些不敢面對她,我們是對手啊!我們要為成績打拚啊!我們哪能這樣心交心呢?!我矛盾着,最終不敢再看如雅的眼。

  如果,我們不被成績左右,我們會成為天下第一的朋友,只不過,愛早在排名中淹沒罷了。

  (4)

  冬天終究是到了。

  我期待了一年的季節終於來了。

  我喜歡冬天,喜歡下雪,因為我可以忘記,可以冰封那些回憶。

  (5)

  如果,我有能力去愛那些愛我的人,我一定會義無反顧,可我沒有資本去說,我可以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