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愛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達到目標。

  ??題記

  在不知不覺間,秋天無聲無色地來臨了。我獨自地在那寧靜的

  樹林徘徊,看着那片金黃的枯葉緩緩地飄落在地上。我不禁地想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是誰從小到大無微不至地關心呵護你?是誰把一切給了你,為你一次次掉淚?是誰無私地把知識傳遞給你?是誰……

  鏡頭一:

  父親對我的愛是不善而辭,是沉默的,通常把那對兒子的愛藏在緊鎖的眉頭裡。父親每天都是天剛剛亮就急急忙忙地去上班,卻到了夜幕降臨還沒有回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為了一個幸福的家而不斷拼搏。不管怎樣,只要是我說出合理的要求時,通常都能滿足我的。每當我的成績有所提高的時候,父親從臉上露出的笑容,似乎比我還高興。突然的一天,我看着父親的背影,頭上那銀髮,才發現撐起那似水流年幸福的代價。

  鏡頭二:

  母親對我的愛是體貼入微,是無微不至的。母親每天都是天還沒有亮就靜悄悄地起床為兒子準備着豐富的早餐。一天,母親生病了,早上幫不了我煮早餐。我最初是有一點怨恨的,但我再思考了一會兒。母親幫我煮早餐不是必然的,而是出於一種關心。擔心在外面吃的東西不健康,那天我再沒有心情吃早餐了,而是為母親準備了一份充滿報答、感恩的早餐放在檯面上。

  鏡頭三:

  沒有老師我們這些幼苗就又怎能茁壯成長,沒有老師我們又怎能在學習上乘風破浪。感謝老師把我冷的心鑄造成意志堅強,把我的高傲自大鑄造成不恥下問。是您教導我面對挫折,在失敗中勇敢地站起來,令我領略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目標。是您教導我,“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高尚品德。老師,你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我無以為報,只有用那閃閃發光的分數來滋潤老師您的心田。現在,我只有把所有的感激化為前進的動力,為著目標而不懈努力。

  風繼續吹,再有一片金燦燦的枯葉飄浮在空中。此時,我的心不再感到寂寞、冰冷,而是一絲絲暖烘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