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日,一天天,望着鄰家的孩子漸漸長大,自己曾幼稚的認為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14歲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歲月讓我們一同慕然回首從模糊的記憶中將淡淡的往事回憶。

  堆滿玩具的幼兒園裡有一個“萬事皆通”的我,一次老師問我們:“小朋友們,1在哪啊,我向四周望去,沒有看見什麼,其他的小夥伴說在黑板上,我拿起手上的積木毫無顧忌的說“1就在我的手上”小朋友們哈哈大笑,那次我才四歲,也是我上學的第一天。

  在三年級(1)班的教室里,坐着一個“事事不知”的我老師問我們知不知道關於周總理的故事我只好搖搖頭表示不知,老師又問我們是否知道今天學習周總理的故事有什麼旨意,我還是搖搖頭表示不知,老師還是耐心的教育,問我周總理在我國歷史上有什麼傑出的表現,這個問題我知道但我怕,就悶在心裡沒說,口上隨便答了聲不知道。

  在五年級(1)班的正中央有一個“懷疑自己”的我,那時我以稍稍有改變,開始慢慢開口,但只是少數,沒有很大的膽子,語文老師問《少年潤土》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什麼,作者到底有什麼企圖,我在心裡暗說了一下,舉起手來,但有一想如果說錯了那麼多沒面子還會被同學嘲笑,於是一隻小手輕輕的放了下來,教室里有少了一隻舉着的手。當老師公布正確答案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的答案與老師的差不多,那時我有點後悔,後悔那時的手,恨那顆心為什麼這麼膽小,於是下定決心:以後要大膽些,不管對還是錯先是說說在說。

  在七年級(2)的教室里有一個“積極發言”的我,老師提的每一個問題我都會十分認真的去思考去面對,但有些確實無法回答(據我的水平)一等到我想到了一點點就迫不得已的去搶答,就-怕老師不叫我,以前我不喜歡回答問題,但現在全然不同了,我變成了一個性急的女孩。

  時間在變,在如夢如令的往事中我發現自己也是成長也在變化,成長的陰影不僅印在培育我學習的校園也朦朦朧朧的進入了自己的心坎。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