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風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奔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這一生我將會經歷多少次失敗。我更不知道,我是否會在某次失敗前止步。我知道的是:這次我又失敗了。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獨自走在潘水邊,楊柳依依,倩影婆娑,綠水擴開層層微波,漾起層層漣漪。碧天下,朵朵白雲悠然而行,脫漆的木椅,記下歲月的斑駁。

  陽光,似乎很明媚。

  苦苦等待了一個下午,腳跟早已紅腫。走在不平的石子路上,卻感覺不到疼痛——是失去了痛覺,還是喪失了知覺?

  走吧,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到盡頭。

  迎着風,想把淚水風乾,卻又驀然發現,淚水早已流不出了。苦澀。唯有汽化后的苦澀,充滿口腔。

  小路迴環曲折,不知不覺,走到了柵欄前——之後,全被這可恨的鐵柵欄隔絕了。它鐵青的面孔上浮現出肆意的嘲弄,不屑的眼神。

  瞧!連它都看不起我呢!

  我訕笑,笑的是自己。

  一瞬間,精神近乎崩潰。頹然地倒在木椅上。

  眼前依舊是動人心魄的風景,只是陽光被雲朵遮蔽了。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楊柳依舊婀娜,潘水依舊揚起碧波,雲朵依舊悠然而行,木椅依舊沉默。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那該多好?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美夢來換取這個噩夢。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左手,掐緊了右手,竟感覺不到疼痛。這,真的只是一場噩夢? 

  腳跟處又傳來一陣酸痛,將我拉回殘酷的現實。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人生沒有一條趟不過的河。

  微風驟起。

  頭髮隨風飄舞,這是我最後的驕傲。

  好吧,讓一切痛苦都終止,讓所有的不幸都消失,就這樣一直迎着風奔跑,知道找回從前的驕傲。

  陽光下,潘水邊,楊柳依舊,流水依舊,女孩迎風奔跑,清風清揚舒暢……

您正在瀏覽: 追風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