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跆拳道活動的最後一天,望着昨天用努力換來的黃帶和考級證書,我卻沒有一絲激動與快樂,反而有了些莫明的傷感,是對跆拳道的不舍嗎?我想,與其說不捨得跆拳道,不如說捨不得我的教練,因為她們也還是運動員,過幾天就要回去訓練,以後可能就彼此再也見不到了。也許我並不是愛跆拳道而是愛她們,我的教練——兩個十七八歲的孩子。

  往事一幕幕地在腦中掠過,與她們相處的一朝一夕,已成了美好的回憶。也許她們就是有魅力所在,她們能和我們這群孩子輕鬆地打成一片。

  課堂本應該是一個嚴肅的地方,但我們那兒卻笑語不斷。

  大家都知道,跆拳道起源於韓國,所以那一些基本的口令都要說韓語。曾經,大家還沒弄明白那幾個單詞時,把立正聽成了開始,便亂七八糟地做起了動作。弄得兩個教練大笑不止,氣氛也就自然活躍了許多。

  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做好準備活動,教練們也煞費苦心,最後乾脆帶我們一塊兒做遊戲,跑跑跳跳,玩下來也滿頭大汗的,既快樂也達到了目的,一舉多得。

  別看她們平時嘻嘻哈哈的,但到了真正開始訓練的時候便一點也不含糊,可以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因為她們希望我們能學得快,學得好,並且動作有力度。

  下課休息時,大家便和兩個教練侃侃而談,從天上聊到地下。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與她倆聊天時,當我問道郭教練多大了,她卻故意將話題扯遠:“恩,跆拳道對身體很有好處的……”然後狡黠地一笑。當一個同學問道兩個教練誰要大一些時,羅教練便發表着她的“謬論”說:“我大,因為我的辮子長。” 當……

  如今,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回憶了,我常常詫異,為什麼她們既是教練,又能成為大家的朋友呢?也許她們的性格比較率真吧,也許她們與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代溝吧,也許……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她們是喜歡我們的,因為離別時,我看到,她們的眼睛是濕濕的,就是這種真心的喜歡,使彼此的心靈貼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