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背上有一條淡淡的月牙形的疤痕,而我的頭上也有一道疤,這兩道巴基在這我與媽媽那場愛的回憶。

  在我七歲那年,我在學校意外受傷,撞到了頭,流了很多血,爸爸媽媽便帶我去醫院縫了針。可第二天起,沒有了麻醉劑的作用,傷口開始發作,痛啊!火燒火燎的痛!我找不到那個字或詞語能可以形容那樣的痛!我試着爸爸媽媽的建議,看動畫片,聽音樂,努力睡着,玩遊戲……希望可以減輕疼痛,可惜都沒什麼效果。特別是在換藥的時候,對我來說,簡直是痛不欲生啊!爸爸在一旁愛莫能助,只能幹着急;媽媽哄着眼睛看着我,看到我那麼慘,她說情願替我痛。

  在一次換藥的時候,媽媽突然伸出她的右手,對我說,要是我覺得痛就狠狠地咬她的手,媽媽說這樣我就不會感覺那麼痛了。我來不及品味媽媽的話,狠狠地咬住了她的手背。換藥時越痛,我控制不住咬得也越狠,有幾次甚至要出了淡淡的血絲。望着媽媽帶着淚光的微笑,我挺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疼痛,我問媽媽,為什麼我要她的手好像真沒那麼痛了呢?媽媽告訴我說:“你的痛,藉著勁,被發泄了出來,而媽媽被你咬的時候也真真確確的感受到你有多痛,手被咬痛了,痛也被轉移了,於是我們兩個都得到了釋放。”

  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動得直想哭,看着媽媽手背上那道青紫的月牙痕傷疤,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快快長大,長大后要好好報答媽媽,報答她對我無私而偉大的愛!

  初一:雪花片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