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一定是在你栽倒之時有人及時扶起;愛,不一定是在你出行前細細叮囑;愛,不一定是在雨天送去的一把傘。另類的的愛,也許比愛更真,更偉大! 

  這件事發生在小學六年級的暑假,雖然時隔久遠,但我還記憶猶新,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終於放假了,這下該好好放鬆一下啦!我心裡美美的的想着。可玩了兩個星期,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乏味而單調。這時,腦子裡突然冒出來一個大膽的想法,“打工”!這個想法我和爸爸說了。本想迎來的是一頓批評,可這次非但沒有批評,還得到了讚許。心想:我這麼小打工,當父母的不心疼啊?雖然我是心甘情願,但是他們總的教導幾句吧! 

  很快,我通過自己找到了一份洗碗工的工作,心裡很是高興,因為馬上就要步入社會啦! 

  第二天,我穿着一身新衣來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啊?!反差這麼大啊,矮小的洗碗間,彷彿站起來頭都能頂到天花板,渾濁的空氣,讓人透不過起來。我馬上後悔了,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不能輕易放棄。 

  頂着滿天的星星回到家時,全身已滿是污垢,散發著令人作嘔的氣味。潔白的衣服早已變成“奶牛服”。爸爸看到我這副狼狽,反而沒有同情,而是哈哈大笑,“怎麼樣,滋味可好”“哼,我願意”!“如果是個男子漢,一定不要半途而廢啊”!“一定的”!我堅定的說道。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終於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85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這錢飽含了我的辛勤與汗水。此刻,躺在床上靜靜的回想:爸爸之所以沒有反對,是因為他想讓我看看社會底層的生活,而只有我親身實踐,才明白了爸爸當初的用意。 

  是的,愛不一定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的及時幫助,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這種愛看似無形,但卻真的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