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無語行為往往比有力的語言更令人回味,更令人難我眼裡我眼裡愛就是無私的,就是出自內心的默默無聞。

  有一天,馬路像往日一樣車來車往,放學,爸爸開車接我回家。我們的車行到一個岔路口時,突然停了下來。我正莫名其妙,爸爸用手指了指前面。原來有一位盲爺爺正橫穿馬路。“和……”對面路上,一輛小貨車停下了飛轉的車輪。緊接着,一輛小轎車停下在對面的岔路口。

  一步,兩步……盲爺爺手裡拿着探路仗,不緊不慢地走着;盲爺爺走路似乎比蝸牛還慢。但我們都在耐心地等待着,三輛,四輛……像是有人在無聲地指揮着,各色各樣的車子不約而同地停下來了。沒有一聲“嘀嘀地”的催促聲,世界突然變得好安靜啊。盲爺爺安全穿過了馬路,馬路又恢復了往日熱鬧的景象。

  第二天,我和我的同學一起逛街。不知怎麼地,我無意間又看見感謝的了那位盲爺爺,他正坐在街邊拉二胡,他拉二胡的樂聲並不是悲傷的而是讓人聽起來有一種樂觀向上的感覺。周圍的人把錢放在盲爺爺的碗里,我也把我的零花錢放在裡面。人們一邊欣賞盲爺爺的音樂,一邊為他們付出了愛心而高興,並且我看到了他們臉上都但帶着天使般的微笑,因為這也是一種愛。

  愛是不圖回報的。雖然盲爺爺沒有對我們說過一句話語。但是我想幫助過盲爺爺的每一個人都會像我一樣認為助人為快樂之本。“愛滿人間”用在有愛心的人們身上是最貼切的詞語。我真希望人們會將這份愛心不斷地獻出去,因為這就是生存的快樂。

  愛,你是那麼神聖,帶領着人們走向光明的道路;愛,你是那麼的純潔,賜予人們高尚的品格;愛,你是那麼偉大,為人們撐出一片湛藍的天空。我願意獻出自己的一份愛,獻給身邊每一個需要關愛的人。

  高要市樂城鎮初級中學初二:陸傑喜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