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熟知愛有很多種:溫柔的愛;細膩的愛;憐憫的愛……只是有一種愛顛覆了我對愛的理解。

“快點吃飯,吃完飯快點上學去啊!”一如既往,母親的高分貝嘮叨傳入耳畔。我輕輕地“嗯”了一下。

“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聽講啊!”

“嗯,我一定會的。”我笑容滿面地回答。

“在學校一定要和同學好好相處哦!”母親又說道。

“嗯,我人緣可是不錯的。”我輕笑道。

“還有那個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點衣服,白色的,很難洗呢!”

“嗯,知道了。”我面無表情地回答。

“那個……”

“你煩不煩啊,當我是嬰幼兒啊,還天天嘮叨這些東西!”我徹底的不耐煩了。

輕輕一瞥卻看見母親愣愣的眼睛與微張的嘴唇,我有些後悔。

幾秒后,母親回過神來,說道:“上學去吧……中午記得要多吃點,別餓着了。”我衝出家門。

中午去圖書角看書,一篇文章撞入了我的視線,大意如此:‘一個男孩非常討厭他嘮叨的母親。有一天,他的媽媽不幸被車撞上腦部,成為了植物人。而那個男孩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再聽一聽母親的嘮叨,因為對他來說,那就是母親的愛。’

愛……嘮叨的愛?

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對媽媽道歉。

但與我預料中相反的是:媽媽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說道“女兒終於懂得媽媽的愛了!”

我恍然明白,我的母親和文章中的男孩的母親一樣,這種嘮叨也是獨一無二的對子女的愛。真是顛覆了我對愛的理解。

親人的嘮叨,母親的嘮叨,嘮叨的愛,這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