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童謠我們再熟悉不過了,但是,不要忘了,世上還有爸爸好。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雖然爸爸的愛沒有媽媽的溫柔,沒有媽媽的親切,沒有媽媽的細膩。但爸爸的愛依然是最偉大的。

  記得小時候,周末時,您從不讓我睡懶覺,天還有亮,就把我從周公那揪出來。我不情願地問“這麼早叫醒我幹什麼,爸爸?”您堅定地說“去運動!”您的嚴厲不得不讓我要清醒。我想:爸爸這副架勢真可怕,違抗您的命令會……我實在不敢想象下去,太可怕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洗手間……

  到了中午,爸爸您又要讓我做午飯,吃完午飯後掃地板,收拾自己的房間,然後做功課……只要您一聲令下,我立刻行動,因為我很怕惹惱您,違抗您會……我要乾的東西很多,一刻也沒停息過。但我覺得這樣很充實。我房間有塊很大的板,寫道:一、自己的房間要定期打理。二、不許買零食吃。三、適當做家務……很多很多。

  而現在,我不用爸爸您的催促,不用您的督促,我把您定下的規定演變成習慣,您的規定成為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重複着同樣的行為,我何曾厭倦過?因為這一切都是為我好。我曾埋怨過您:為什麼我每天不能睡懶覺,不能買零食……但是,今天已經長大的我不再有那些幼稚的想法,也明白您的用心良苦:因為我身邊的夥伴自立能力不夠,喜歡依賴父母;而我什麼都比他們強得多。這都是您對我的好,這都是您給了我別人父母沒給孩子的珍貴財富。

  在爸爸您的另類滋潤下,我健康地成長了。您的愛里沒有溫柔、親切,但有很多嚴厲,嚴厲是最好的愛的表達。我由始至終都認為世上還有爸爸好,因為另類的愛,也是一種偉大無私的愛!

  廣州市蘿崗區九佛二中初三:chss111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