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也是一種愛

  題記——

  愛是溫暖的,無私的,但父母所有的打罵或嘮叨其實這些都是愛。

  “小雨”快寫作業,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怎麼辦啊!我耳畔響起那煩人的嘮叨聲。你一定會問,你怎麼會那麼喜歡嘮叨呢?

  記得那年上四年級,我怎麼感覺那年的冬天特別的冷,一天早上我怕冷在被窩裡多睡了一會兒,媽媽已做好了早餐看我還沒起床,這時就聽到了那熟悉的叫罵聲,“小雨你多大了怎麼還不聽話,不讓我省心,幾點了還不起床上學要遲到了”唉!這樣的叫罵聲我每天都聽到,厭煩的我沒有理會媽媽,洗刷好了,胡亂的扒了幾口飯就拿起書包喊道,快點要遲到了,媽媽騎車帶着我向學校出發了。在顛簸的路上聽到了那顫抖嘮叨聲,“小雨上課要認真聽講,別開小差不懂的就問老師,不要老想着怎麼玩,下課了也別閑着抓緊學習,還有……唉!怎麼這麼煩啊!總是嘮嘮叨叨個沒完。

  有一次天剛下過大雨路很滑,我非常着急坐上媽媽的車,說道“哎呀要遲到了,晚了要被老師罰站的”媽媽意識到就開快了一點,這時車打滑差一點摔倒,我對媽媽說小心點,媽媽便說道“我騎慢一點,你好好上學就行,不要只顧着玩”我厭煩的說“行啦行啦知道了”眼看上課的時間要到了,我們還有一段路我抱怨說“騎得這麼慢這樣下去肯定要遲到,被罰站”似乎媽媽沒有聽到顫動了幾下干白嘴唇又不厭其煩的說“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與同學相互學習”我大叫了一聲“哎呀煩死了,天天都嘮叨這幾句你不煩啊!我耳朵都起繭子了”,隨着這聲叫喊路人都投來驚詫的眼光,媽媽什麼也沒說低下頭默默的騎着車,下車時我看見了媽媽眼眶中的淚。

  我忽然明白什麼,緊緊的抱着媽媽,此時的一切不開心事都煙消雲散了。在我受到挫敗的時候是媽媽的嘮叨給我鼓勵,在我哭泣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也都是媽媽的嘮叨給我安慰。從那天開始我便知道我有一份特別的愛嘮叨,這也是一種愛。

  湖北荊門鍾祥市長灘初級中學初二:楊雨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