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6歲:一個小女孩向前面的中年男子跑去,手裡拿着那是她第一次考試的成績。“爸爸,今天考試我得到了100分哦!老師還誇我聰明呢!”女孩興奮的對着中年男子說,可是他好似沒聽到似的,只是淡淡說了一句:“哦”小女孩看着父親遠去的背影很疑惑明明老師都說自己很聰明,可是爸爸為什麼並不替自己開心呢?難道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好嗎?可是那個女孩卻遺失了父親轉身時的那個微笑。16歲:當初的那個小女孩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姑娘了,只是她學會打架,抽煙,喝酒。女孩向往常一樣,只是他的父親卻比平常回來的找。“爸,我回房了啊”沒有多餘的問候。“你為什麼會學別人喝酒?打架?抽煙?”父親一口氣說完!她嚇了一跳,他知道了?早晚的事嘛!“沒有原因”她其實也有點害怕。“從此以後每天放學早點回家,不準在跟以前的那些不三不四的人鬼混”父親像是下命令的說道。“憑什麼?你有什麼資格管我?對,在你眼裡,不管怎樣我都是最差的,永遠都不能令你滿意!你跟不就不愛我”她嘶喊到,對!她討厭,她討厭任何人用命令的語氣對她說。“啪”她怨恨的瞪着他,她一氣之下跑了出去。可在她轉身卻遺失了後面父親眼裡的後悔,自責,和不安。她跑了很久,卻不知去哪裡!她想到了以前她經常去的後面小屋,那是她以前寫作業的地方,有多久沒來了?很久吧!她看着那小屋裡那排小書櫃,裡面擠滿了很多書,以前的她是個十足的小書迷呢!她無意中看見小書櫃下面有一個漂亮的盒子,她發現盒子並沒有什麼灰,好像經常被人拿出來!她的好奇心來了,打開盒子。她發現裡面全是卷子,一個個稚嫩的筆記,可是那大大的紅筆分數,已經隱約的才看得清,她驚了,她一張張翻去,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這是她從小到大的卷子,一張張的都在這裡!她看到一張模糊的一張100的試卷上字跡很模糊的寫着:親愛的女兒,當你考到100分時我真的很開心,但我卻不能在你面前表現出來,因為我要讓你更棒!她想起了那個早出晚歸的爸爸,不知不覺中他也已經有白髮了,她一遍遍盯着卷子哭着說:對不起對不起。現在:她已成為一名醫師,她一個禮拜總是回家一趟,呆上一天。她從不對他說:父親,我愛你之類的話,而是不厭其煩的幫他檢查身體!不厭其煩的叮囑他什麼不能吃什麼不能做!父親,我不知道我愛你不愛你,但我知道失去你,我會哭泣!這是也是一種愛。

  初三:丶再浪就輸了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