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永遠永遠……

  我愛父親,我愛母親,我愛奶奶,我愛弟弟,我愛全國所有人,但我更愛他——我的“初戀男友”。

  他,帥氣、文靜、高大、幽默、大方……從我懂事開始,他就住進了我的心裡,誰也搬不走了,這個高大巍峨的形象屹立在我心中12年了,從未崩塌。我愛他,愛他……

  “現在,你們兩個人就在這裡住一個月,體驗一下生活,早餐、中餐和晚餐自己做,不做就沒得吃,衣服自己洗,沒有洗衣機,但是有冰箱,冰箱裡面我買了很多菜了,要是你們吃完了,就去街上買,只有200塊,用完了就沒有了……”爸爸把我和他送到一間鄉下的房子里,房子很大,可是……說實話,條件真心不咋地。爸爸走了,頭也沒回一下。

  要知道,我可是獨寵啊。第一次離開溫室的保護的我,……“慘不忍睹”。

  夜幕降臨,可是晚餐呢?

  對了,撒嬌。“親愛的,我最愛的哥哥,做晚餐給我吃唄。”

  “那你自己怎麼不做啊,小公主。”

  “人家不會嘛。”

  我用這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他,乞求他。小星星的眼睛一顆一顆從蓋着它們的黑布中跳出來,調皮得很。

  他用那雙溫柔的大手勾了一下我的小鼻子,從嘴裡吐出一句:“好啦好啦,小公主,我做給你吃,對你我真是沒轍了,我投降。走吧,去廚房看看,有什麼菜。”我們笑了。

  “哥哥,哪裡有水,我要洗澡。”

  “今天沒水啊,今天別洗了,明天哥哥給你找水,啊,乖,聽話。”

  “哦,那好吧。”

  晚上,我與他同眠,因為害怕,我緊緊抱着他,安靜地睡着。外面,小動物們也進入夢鄉。

  清晨,老天爺巴拉巴拉地掉眼淚,小狗不滿天空的顏色,汪汪大叫,把我吵醒了。

  我坐在床上,使勁搖他,他沒有醒,我叫他,他也不理我,我抱着他的頭,準備繼續睡時,發現他的頭燙得很,我急了。在那裡,我誰都不認識,家裡也只有我倆,頓時,我的腦袋裡閃過一句話:我要好好照顧他,他是我最愛的人。

  那時太小了,不會照顧別人。

  我去廚房做早餐,那個灶我不會用,怎麼辦啊?對了,爸爸說過,他在我放衣服的袋子里放了早餐餅乾。我飛奔到袋子旁,把袋子打開,翻找着,終於找到了,昨天的晚餐還有一些牛奶沒喝完,放冰箱了。

  “哥哥,吃早餐了。”

  他驚訝地看着我,眼中有淚花在打轉兒。

  “哦,哦,是你做的嗎?小公主。”

  “呵呵,算是吧。”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一次偶然,我聽到父親和哥哥在討論着一個月來的經理,哥哥告訴父親他假裝生病,我給他做飯,照顧他一天。這是真相,我在心中想:天哪,他是我最在乎、最信任的人啊,他怎麼能這樣騙我?我恨他。

  過了一段時間,不經意想到了這件事,我想通了,這是愛我,他想讓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

  這就是我的“初戀男友”給我的無盡的愛,他就是我最愛的哥哥。

  這也是一種愛,我們的愛永遠埋在心底最深處。

  初二:周玉欣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