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在這個世界已突破70億人口當中,而我就在這其中。也許,在整個地球人口來說我微不足道,但在我自己心裡,我永遠認為我是不一樣的。也許是因為我自己認為我不一樣而因此不一樣吧。

  在我的人際交流當中沒有一個會輕視我,因為我在他們面前表現的不一樣,非常的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我跟其他人不同所以不一樣。我不喜歡做其他人喜歡做的事,我做的事幾乎很少有人會喜歡。我喜歡一些非主流的東西,如圖片、音樂和非主流的事我可能認為那是一種藝術,我將這講述給身邊人,而他們則顯出一副被我嚇住的樣子。再不一樣的人也會孤獨,我非常了解孤獨的痛苦,世界上無一物及它,也正是如此我非常害怕它。我想讓自己成為身邊人的中心,他們願意理會我,不會不理我,所以我常常做一些不同的事;往往他們不敢的我全驅使自己去做,有時候我還會裝瘋賣傻像一個小丑,是別人發笑,這樣就能夠注意到我,注意我這個怕孤獨、想讓他們在乎的“小丑”。我還不願意順其自然,不願意水到渠成,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自己決定自己而不是遵循一些什麼人為規定、自然法則。

  我就是我,一團不一樣的煙火。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