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不漂亮的小女生,在生活里是個快樂活潑的女生,在學習里我是個書獃子,我是一個與別人不同的女生,我的朋友很多,她們交會了我許多從來沒有過的快樂和知識,所以我很喜歡她們。

  我有一張瓜子臉,我們班同學都說我像2006年超級女生里的張亞飛,呵呵!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吃起東西來我可是有名的喲!在我們班上我是一個很瘦的女生,就是長的不好,如果長的好的話,我可是有名的大美女喲!

  我和別人不同的是別人覺得簡單的題,我卻覺得很難。而我覺得簡單的題,別人卻覺得很難!怪吧!所以我很喜歡做較難的題,有時候考試簡單的題我做不起,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了一頓!唉!真悲,有時候較難的題我全做起了,老師又說我是作弊,讓我重新做了一遍,做完了,老師說我是個神經病,比較難的你全會,比較簡單卻不會,真是好倒霉!

  雖然我經常被老師叫去,但是我並不感到很難受很委屈,因為我是一個跟大家不一樣的女生。那天我沒考好。在同學的面前被我的爸爸打了一把掌,我的同學都以為我會哭,可是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沒哭,過了一會兒她們對我說:“你好凶啊!竟然不哭,要是我被打了,絕對要哭的”我微笑了一下,然後回家了。

  其實我也很想像那些普通女生一樣,但是我並不是那樣的女生,不過我在特殊的生活中也感到了快樂和幸福。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和老師和我等額父母,我再此給她們說聲謝謝了!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一個充滿樂趣。快樂。的我!請大家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