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 一 樣

  的 我 們 

  ——我是90后 

  每個人的生活時代是各不相同的,然而大家卻說我們是膽小的一代,自私的一代;但我們也是樂於助人的一代,善良的一代…… 

在困難面前我們什麼時候低過頭?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不也是有許多個少年英雄在我們的腦海中浮現嗎?我們是膽小的一代嗎? 

說道童世強,大家一定會說他是個英雄少年,為什麼呢?原來是他捨身忘我的精神感動了全中國乃至全世界。地震發生時,中王小學六年級的同學正在上語文課。頓時,同學們嚇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紛紛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童世強也第一時間轉移到安全地帶。但是,被嚇傻的學前班孩子們的哭聲將它的不光又拉回了搖搖欲墜的教室。童世強不顧自身危險地衝到一直在搖晃的北牆前,幫助老師轉移兒童。往返許多次,共保護了7個孩子。那一位捨身忘我的,有責任感的少年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的! 

在學校我們是樂於助人,活潑可愛,熱情開朗,人見人愛的,值得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每當有同學需要幫助時,第一個出現的總是我;每當早讀吵吵嚷嚷時,總是我第一個管理;每當老師給我們安排學習任務時,我總是認真的完成;所以贏得了每個人的認可!與此同時,我也是個大隊委。要以身作則,樂於助人,熱情開朗……這些都是我們必需做到的,因為我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 

爭做四好少年,當好四好少年!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也是必須做的!它是胡錦濤總書記在致少先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中,對當代少先隊員提出“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四好少年的內容是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如果每個小學生都能做到這四點,我相信就可以達到胡錦濤書記對我們定製的目標! 

我們是90后,我們是光榮的90后,我們是樂於助人的90后,所以我們要當好90后,做一個令人喜愛的90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