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一班 牟春生 

  我天生頭大,從小到大,每件套頭的衣服都要從旁邊剪開個口,不然就伸不出頭。淡淡的眉毛下面又長着一雙核桃大的眼睛,因此人送外號“牟大眼”“牟大頭”。 

  我非常喜歡畫畫,有一次,爸爸讓我花一張畫,還必須5秒鐘畫出來,我拿出一張白紙交給爸爸,爸爸一看火冒三丈,說:“這是畫嗎?怎麼什麼也沒有啊?”我把大頭一搖,不緊不慢的說:“別急,讓我來給你講:我畫的是牛吃草,牛拔草吃光了,牛還呆在這兒幹什麼,他自然要走了,所以這兒就成了一片白地。”經我這麼一說,爸爸怒氣全消,啞口無言,繼而大笑起來,而且笑得前仰後合。你看我是不是很聰明。 

  我雖然腦袋聰明,但就是學習不紮實,上課老愛做小動作,不是玩鉛筆就是玩橡皮,有時連一塊小紙片都能玩半天,而且還粗心。因為這個我不知挨過老師和家長的多少批評,可我就是改不了。唉!我這個壞毛病。 

哎呀!你看我這粗心的壞毛病又犯了,還沒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呢,我叫牟春生,一月六日出生,春天的生日。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機靈的小男孩。 

  簡評:自己寫自己,很多同學往往沒有什麼東西可寫,或者把外貌寫的既像你又向他。看,文章的作者抓住自己的特點,寫得多生動啊!頭大眼大,聰明粗心,語言幽默,讀後讓人喜歡。 

  指導與評析教師:李志欣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