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在地球上的雅號叫呂詩瑩,年齡保密,身高你猜,體重不說,愛好很多,現棲身於大宇宙四維空間銀河系第三號行星地球上。

  我,一張胖乎乎的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常常扎着烏黑亮麗的馬尾辮。

  別看我學習還不錯,其實我也很貪玩,在家做作業常常做得很晚。

  其實我也偶爾不聽大人的話。暑假我是在外婆家過的。當驕陽似火時,外婆說別出去玩太久,萬一中暑就不好了,可我們就到村裡到處亂逛,到小賣部買零食,一跑出去就半小時。當下起瓢潑大雨時,外婆家我們別出去,在家好好待着,可我們卻拿着雨傘到處戲水、淋雨、捉蝸牛。

  我,優點一滴水,缺點一桶水。

  優點嘛!謙虛。即使我考了NO。one,也不會去炫耀,去顯擺,去恥笑他人;優點還有懂事。每當爸爸工作完一天回到家,我都會給爸爸捶捶背、倒茶……

  缺點嘛!貪睡。每當上學的早上,媽媽都得叫我起床,可我卻賴在床上,懶洋洋地說:“再讓我睡會兒。”缺點:粗心。一次數學考試中,一題對我來說如此簡單的應用題卻做錯了,就是粗心這個朋友,沒讓我好好看題目里的單位,害我做錯了。還有一次做練習,我居然把加號看成減號。

  我,一定要跟粗心這個“朋友”“絕交”。

  瞧,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我,怎樣?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五年級:19797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