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我。我叫做;陳小玉。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 我並不優秀,但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子。來認識認識我吧。 

  我在家是一個懶惰的人,雖然幹活,但是我很會偷懶的。什麼事情都不去做,就懂得看電視,跳繩……我對於吃的,玩的,有趣的,都感興趣,就是不對幹活有興趣。你呢? 

  我對家裡的活,一點都不感興趣。但是卻對班級的活,乾的好勤快的。為什麼呢?我不知道,你知道嗎?我沒有什麼優點,但是我很會罵人。我只適合當參謀,很會把缺點都講出來。你會嗎? 

  我喜歡運動,喜歡跑步。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跑步時候,我會忘我,會把所以的人當空氣,會把所以的煩惱通通扔掉,會把……。你會這樣做嗎?你也許會,也許不會。但是我一定會。 

  我心情不好會罵人,會誰都不理,會慢慢走會家,會努力運動,會吃好多的東西,會聽音樂……… 

  我是金牛座的,我覺得牛好笨的。但是為什麼我偏偏是金牛座的呢?我媽媽應該晚一點生我,害的我是金牛座的。其實是什麼座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進取心而已。 

  六年級的學生很重要,你考不考的上就看你自己了。所以,讓我們奮鬥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