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是去年的事了。那一次,父母第一次帶我離開了我土生土長從未離開過的地方——福建,坐上從福州飛往哈爾濱的飛機,哄也因第一次坐飛機而興奮得嘰嘰喳喳個不停的我。

  一下飛機,我便受到了哈爾濱對我最高的歡迎——一股冷流夾着風帶着呼呼的聲音向我襲來,一下子就感至冷氣透過衣服“親吻”着我的肌膚,直到穿過無數條馬路來到旅店才結束了對我到來的歡迎。

  感受至了那刺骨的寒冷的我,自然是只想縮在宿舍里,那兒也不想去。這當然與父母的意願想違背的,他們帶我來這兒,就為了讓我去爬雪山的。

  在他們的逼迫下,我迫不得已離開了溫暖的旅店,套上厚厚的衣服,坐上車子,來到雪山腳下。

  望着那直插進雲端的雪山,我冷不丁打了一個寒顫。那雪山彷彿是看見了這個示服的寒顫,讓那些圍在身上的去離開,顯露出他的雄壯。見到這一個場景,我更是嚇個半死。

  雪山腳下的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爬,雖然時有高低起伏,但藉著導遊發的拐杖,我也是勉強跟住了大部隊。但就是如此,我也時時不留神,啪的一聲摔在地上,引得旁人哈哈大笑。

  越往上的路,就越是艱難。一個不小心,便是有可能摔下十幾米。當我摔了無數次,就想要放棄時,媽媽伸出手,把我從雪坑裡拉了出來,同時對我說:“你不想就這麼放棄了吧?”我一動不動。媽媽便再說:“你牽着我,就不會摔了。”我看着媽媽的眼光,點點頭,鼓起勇氣繼續往上爬,我突然發現,腳下的路不再難走,輕輕鬆鬆便上爬上了山頂。看着山上的美景,我有說不出的滋味。

  即便是過了這麼久,這些景象仍然歷歷在目。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如果不去做出嘗試,無視永遠的害怕,就永遠不會成功,也體驗不到成功后的喜悅。

  那一次,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