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生命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總愛養一些花花草草,也不算十分名貴,就是生長在田間地頭的野花雜草。本來我對它們很喜愛,有時間就侍弄一番。可自從爸爸買了一株青翠欲滴的滴水觀音以後,那些花草的地位就發生了改變,由於我看那些小草葉子黃黃的,一點精神勁兒都沒有,實在不美觀。我索性就把它們遺棄到一處布滿灰塵的角落裡,由它們自生自滅吧!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偶然路過那處角落,忽然,我像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喜地發現,那些被我視為垃圾的花草居然還活着!

  枯黃的葉子泛着一丁點兒綠意,一碰就落在了我的手心裡。花盆裡的泥土乾裂了有指頭肚那麼粗的縫隙。雖然這些花草不名貴,比不上那挺拔的滴水觀音,但是我堅信如果滴水觀音在這種沒有水分、陽光的情況下,肯定不會活下去的。

  雖然老天讓這些花草不像別的花那樣名貴,但它們沒有埋怨老天的不公。因為老天賦予了它們更寶貴的東西:頑強的生命力。讓它們能在惡劣的環境中得以生存。

  人也是一樣。在你經歷過各種各樣的苦難之後,你是否能像這些雖卑微但堅強的花草一樣鼓足勇氣去面對新生活呢?

  不知是哪位哲學家曾經說過:苦難是化了妝的幸福。經歷挫折與失敗,要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美好的明天,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走出失敗的陰影。悲痛只是暫時的,生命中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等你去做,有更多的事情等你去發現,不要沉淪在過去。

  為生命喝彩,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為生命喝彩,讓我們鼓起勇氣面對每一天;為生命喝彩,讓我們樹立堅定的信念,面對挫折永不放棄,永不退縮!

  山東濱州沾化縣大高鎮第二中學初三:?偕溪?孤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