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生命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健全的我,對這有着智障的運動員們能夠有着如此頑強的拼搏精神,真是感到十分的感慨。我想:這些運動員們有着這樣的精神,我們又有什麼做不到的呢?對於他們,這麼困難的運動項目都能一一咬牙挺過來.而對於這麼簡單的學習,我們為什麼還是這麼的恐懼和膩煩呢?讓我們學習他們的精神,在學習上也有頑強的拼搏精神吧!

  特奧會是那些智障人士在正常人組織、引導下力所能及參加的體育運動。特奧會不僅可以使他們強健體魄,更可以增加他們對生活的信心。

  在他們的訓練過程中,不同項目可以使他們的智力在不同程度上得以開發,並能提高他們的社會交際能力。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被社會所忽略,甚至拋棄。我被他們頑強的毅力與不畏艱苦的精神所打動。

  這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長笛訓練課,雖說只有幾次的練習,但在每次訓練結束后就覺得手十分的酸,又不是吹的很好,以至於曾經想到了放棄。但在此時,我想到了參加特奧會的那些智障運動員,他們那種不畏艱苦,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了我,使我對自己有了十足的信心並堅信自己一定能堅持到最後,爭取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

  同時,我也聯想到了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作為21世紀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無時無刻都受到了老師和家人的愛護和關愛,可以說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遇到困難時從不想着自己怎麼去解決,而是一味地依賴父母,等着他們來幫我解決。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