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贈汪倫》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汪倫》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我從夢中醒來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重新尋找一個世外桃源讓我更好的飲酒作詩。

  我來到岸邊準備離開,忽然想起還沒有向汪兄辭行,怎能離開這裡呢?我便和船夫說明情況。來到汪兄家他辭行,可是汪兄對我說:“李兄,好好的怎麼要走了?如果你要走那我給你送行吧!”我說:“汪兄我在這裡的一段時間,鄉親們都待我很好,也謝謝你們的照顧,不用送了。”汪倫很捨不得我走,我也依依不捨。我對汪兄說:“汪兄,後會有期了。”我走到岸邊對船夫說:“船夫我們走吧!”我忽然聽到岸上有一陣陣踏歌的聲音……

  我也不知怎麼了,一看原來是鄉親們和汪兄來為我送行來了,他們手裡抱了一罐美酒我便上了岸。汪兄對我說:“李兄我倆朋友一場,我怎麼不會為你送行呢?我知道你愛喝酒,你看看這是鄉親們釀的美酒就給你路上喝。“我很感動差點就流淚了。船夫一再的催我快上船,我也沒有辦法就到了船上,要出發了。我頓時吟到“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我走了,一想到汪兄我就淚流不止,汪兄對我的情誼比桃花潭水還深啊!

  湖北荊州博愛小學六年級:彭圳遼

您正在瀏覽: 《贈汪倫》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汪倫》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