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贈汪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贈汪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大詩人李白在一艘船上,喝着酒,準備乘舟遠行。忽然在岸上傳來了一陣陣歌聲,李白大吃一驚,想不到在這個時候還有人來為他送行。回頭一看,便說道:“噢,原來是我的好友汪倫來送我了!”於是他又讓船夫把船停到了岸邊,來和自己的好朋友依依惜別。

  “天下茫茫知己難尋啊!”李白說“我這一生有你這麼一個知己真是我的福氣,可是我們這麼匆匆已分別又不知何時才能相見!”

  “只要我們有緣就一定可以想見,如果沒緣我們也會在心中想念對方的。”汪倫意味深長地說。

  這是船夫開始催促李白了,告訴他要開船了!

  “再見了朋友!”李白戀戀不捨地說。

  “再見,有緣在相見吧”汪倫說。

  這時,船開了,水中縱然是桃花潭水千尺深,夕陽照射這李白和汪倫友誼的影子,讓李白知道了一個想法:什麼也比不上汪倫送我的這份情。

您正在瀏覽: 改寫《贈汪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贈汪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