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施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施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施捨 標籤:施捨作文

  某天,也就是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秋風蕭瑟,很是凄涼。沒錯就是清晨,我拿着五元錢。忽然,我看見一位老人,他手裡有二胡,我想:這貨不會會拉二胡吧。

  於是,我便在那等,直到那刺耳的聲音響起,我才知道,他不會就是拉小提琴的高手吧,這麼厲害,我感覺有點厲害啊。肯定是他以前沒拉過二胡這東西,而現在是在這練習。

  後來,他看見我這麼久都沒走,天氣還這麼地冷。隨即,他把面前的盆子端起來擺在我面前,我看着他虔誠的眼神,不來是不想拿的,但由於天氣太冷,我也不得不接受他的施捨,我大發慈悲的只把盆里的錢拿走了,並沒有把盆子拿走,我居然這麼善良,還給他留了一條後路啊。

  我拿完就走,怕他還要說什麼感言,要是這樣,那多浪費時間啊。還是溜之大吉的好,此乃上策啊......

您正在瀏覽: 施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施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