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柔的雨帶來溫柔的風,驅散昨日的炎熱,換來一片寧靜、祥和。

  這雨有些許夏天的氣息,也有些泥土的芬芳,和着些冷風,一同飛落,飛落在這座城市。

  我喜歡雨,是來源於我對它的恨。

  那是小學的最後一個藝術節,但卻下起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澆熄我們所有的快樂和興奮。藝術節如期進行——這雨時停時下。我們站在雨里,心情無比沉悶,這畢竟是大家合作的最後一個藝術節啊。我抬頭望天,這鉛灰的天徑直倒下一盆雨水,噼里啪啦的砸下來,我居然在夏天打了個顫!我忍無可忍,站到凳子上,衝天大喊一聲:“雨呀,你下吧,使勁兒下!”

  好友走過來,也站在凳子上,拉住我的手,喊着:“你下吧!下吧!下吧!”朋友望望我,同我一起喊着:“我們覺得還可以!”話音剛落,後面就傳來一群女孩的聲音:“很爽啊!”我們都大笑起來,任憑這瘋狂的雨撕扯着我們的好心情。“我去你個大白痴。”我回頭一看,說這話的竟是平時斯斯文文的她。“就是,你以為你下兩顆雨,我們就會怕嗎!“這個平時處處與我作對的她,竟然頭一次對我笑,還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

  於是,這個藝術節便草草了了事。我們也渾身濕透。這雨小了不少,我們都站在操場上,看着他們一個個狼狽的臉,竟大笑起來。

  我恨這雨,只因它毀掉了我們最後一次的合作;但是,我也愛這雨,只因它令我看透:原來我們都是羞澀而又敏感的孩子啊。

 初一:未涼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