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瓶子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瓶子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瓶子,瓶子裡面裝着一種叫“感情”的液體。瓶子帶着滿滿的“感情”,想遊歷大江南北,看看這世間的繁華。

  瓶子的第一站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它在小河邊的一個水窪里看到了一條奄奄一息的小魚,瓶子因為心腸好,把小魚救了,放到了自己的液體中。就這樣瓶子和小魚成了朋友,它以為它這樣做小魚可以記住它。可是瓶子忘了,魚的記憶只有七秒,直到瓶子把小魚放回了河裡,小魚還是沒有記住瓶子。瓶子很傷心的離去了。

  一天,瓶子在散步,在太陽底下遇到了一塊被晒乾了的海綿。瓶子同情心又上來了,用自己肚子里的液體分給了海綿,海綿活了。海綿為了答謝瓶子,和瓶子做了朋友。可是每天在太陽底下,海綿總會被晒乾,每次海綿都是找瓶子,讓瓶子救它。久而久之,瓶子發現,其實朋友只是一種消耗品,總有一天自己肚子里的液體也會被海綿吸干。所以瓶子選擇了離開海綿。

  離開了海綿,瓶子在大陸上遇上了一棵仙人掌。仙人掌成了瓶子的知己,每天都陪着瓶子聊天說笑。仙人掌不需要瓶子肚子里的液體,這讓瓶子很開心認識了這位好朋友。後來瓶子和仙人掌去了仙人掌生活的地方,就是沙漠。沙漠的天氣瓶子實在是受不了了,遲早有一天它會被晒乾,一旦肚子里的液體沒了,瓶子也會死掉。瓶子發現,瓶子需要的東西,其實仙人掌並不需要,對瓶子很重要的東西,仙人掌覺得可以直接忽視掉。

  這時瓶子已經快撐不住了,它非常後悔。它後悔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遇到一塊冰糖,這樣每天和冰糖在一起都是甜甜的。

  其實“感情”這種東西是一種消耗品,怕的不是你遇到了錯誤的人,為錯誤的人把“感情”消耗沒了。而是你遇到了對的人,而你再也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感情”給對的人了。所以自己的感情一定要好好分配,不要消耗在錯誤的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瓶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瓶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