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他是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既不是如花似玉的白富美,也不是玉樹臨風的高富帥。他真實,平凡且又善良。有人曾說過:“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在他平凡的身軀里,又有着獨一無二的一面。

  大的嘴巴,挺挺的鼻樑,短短的秀髮,黑黑的皮膚,當然,還有他那被眼鏡拖了後腿的大眼睛。

  外表秀麗的她,也有着母老虎的一面。如果,你在與她談笑時,不小心擊中了她的痛處。請注意,她那雙強有力的大手又要出擊了(不過,可別誤會,她可不是個暴力狂)。一隻手按着另一隻手,發出咔崩的聲音,再加上她那詭異的微笑。“Oh,mydear”一向冷靜的我,也不禁要毛骨悚然了。令我奇怪的是,她那無時不刻都可以發出骨折聲音的手,是真么做到的呢?該不會當時嘴裡藏着一根胡蘿蔔吧!不過,肉食動物的她是不吃素的!

  可她在學習方面卻又是另一種狀態。她認真,專心,刻苦。處處展現出她淑女的一面。每天,她向老師總有提不完的問題,那大概可以出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了吧!在這一點,她的確值得我學習。

  她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猜猜她是誰?

 初一:sweet雨露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