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處告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告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想我蔥蘢無比的初中生活,心裡升起的淡淡隱憂又冒了出來。等我真正意義上去拿畢業證的時候,其實是在中考以前(學校原因提前先發畢業證),上邊一縷縷的數字和蓋着的鮮紅的章似乎都在和我的初三告別,我回頭望去,曾經我和小夥伴喁喁私喁的地方還在,上面的青松仍存。可是互相見證彼此春天的我們將要遠離,後面想想,竟無處告別。

  我想起我發生意外的操場,那時候我和另一位小夥伴手牽手的地方,牽着跑向了籃球場的時候不小心把牙磕壞了,到現在我的牙上還留有當初的疼狀。我還記得,牙被磕了的時候,我的黃色衣服胸前有一大半都被學染的奇怪。等到我注意到這個的時候,牙科醫院已經到了,醫生的回答是說沒徹底傷到牙齦,斷了半截讀完門牙現在還在我的口中慢慢的好像也在給我當初初中的味道,好像什麼都沒有流失,真的。我的牙替我作證。舌尖頂起那顆斷牙,我突然有些感傷,畢竟我的初中講不復歸往,以前從未留意,現在只能在這裡感傷。僅此作為我曾經懷戀的證據。

  讓我想想,夢裡的世界。當然,每個人的現實經歷的一切未必那麼有趣,只是在以後得歲月長河裡,煥發出了奇怪的光芒,這些錯誤的光芒給我們一種假象,回憶的美好性有時更讓我們無意於現實的某些美好。我承認,有時也實踐者。譬如以前,從來沒覺得出去玩會特別舒爽,但是如今一想到一起玩的,說走就走的,再也不是當初的他們。心中還是有些微微的感傷。我相信,有時候這種感傷一部分的提醒了我們,過去了就死過去了,一部分是要告訴你一定要珍惜現在,追逐你曾經的夢想,到達你渴望的遠方,當你站在那裡,回想起以前,深深的懷戀祝願。曾經相遇陪伴的人兒啊。在這祝願你們一切安好。

  我曾經待過的故鄉園子,我曾經有些討厭的初中生活,以前沒跟你告別。如今回頭想要告別一次,卻發現我的這個告別無處安放。期待你越來越好,祝願你安康成長。聽說我們以前的教學樓已經推平,做了如今初中小學生的操場。那個磕壞了我牙的籃球杆,也被推平不知消失在何處。

  當我這樣想時,我用牙齒又悄悄的頂了頂我的牙,上面是你青蔥,也是我的少年啊。我用記錄了青蔥的牙跟你告別一次,從此天各一方。永遠懷戀的初中。再見。

您正在瀏覽: 無處告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