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了好久好久,沉默了好久好久,也遺忘了許多。

  萍,還記得初一下學期嗎?你說,小學里,林老是欺負你,還讓別的同學一起欺負你,如果別人不肯,林就會威脅他們。說這句話時,你的語氣中滿是無奈。我問你,林怎麼欺負你的。你說,林老把你的東西弄壞,發本子時,把你的本子隨手一扔,還坑了你很多的錢。我沉默,雖然我喜歡林,但我依舊看不慣有人欺負萍,欺負一個那麼單純善良的女孩,不管是誰。我看着你,說了句話,後來,你寫了張紙條給我,你說,聽見我的那句話時,你很感動。我笑了。

  我說:“如果我在你們小學,我一定不會欺負你的。”

  林,聽見你們班級的傳言,說哪個女生送了你什麼東西,說哪個女生對你說:“林,親一下。”時,我只能無語。我不可能向她們一樣,給你寫幾頁的情書,不可能送你巧克力吃,也不可能當面對你說:“我喜歡你。”我是不敢說,但同樣,我也不願意助長你的那種心理,我不想讓你以為所有的人都寵着你。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只是我愛人的方式與她們不同。

  林,除了那些明顯的性格差異上,我終於知道我與妮的不同了。

  那一次,我看着你和雯說話,然後,妮跑上去,把手臂搭在你的肩上,我知道這很正常,但我還是很不高興;在換紅領巾儀式上,我和你的目光就這樣一直默默地對視,然後,我看着妮在你的周圍轉來轉去,最後主動坐在你的身邊。我才知道我與她的不同。她追求幸福,我卻在等待。

  就連我們第一次交流,也是你主動搭訕,可是,那一次,我卻還在逃避。

  我好累,也不想去想了。

  時間會把我年少時的心事漸漸沖淡,對嗎?

 上海松江區立達中學初一:落寞春

您正在瀏覽: 少年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