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存在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存在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從未存在過的世界,承載了一個人的夢想與孤獨。——題記

  是什麼時候呢?是什麼時候,我開始獨自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默默地不說話,在腦中演繹着一個神奇的世界。

  我記不清楚了。大概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我想象着許許多多的自己,想象着不屬於我人生的精彩,想象着性格各異的朋友……

  那裡沒有現實那般吵鬧,有的只是寂靜、廣闊的草原與麥田;那裡沒有現實那樣殘酷,有的只是一個個憧憬未來的孩子最後成為了想要成為的人;那裡也沒有現實那麼多的眼淚,有的只是男孩和女孩在清晨樹蔭下的相視而笑。我在裡面演繹着各種各樣的角色,路過各種各樣的風景,見過各種各樣的人,擁有各種各樣的風格。

  ——我在這個世界裡面,是一直歡笑着的、無憂無慮的女孩。

  然後,時間慢慢地推移,推移到現在。那個屬於我的世界也不再是無憂無慮的,那裡開始多了許多寂寞,許多悲傷,許多痛苦。

  在那裡,我也不再是一直歡笑的女孩,我在那個世界里成為了各種悲劇的見證者。我在那裡,對着朋友們歡笑,可是心裡卻是冰冷的。

  在那個世界里,我幻想自己是一個黑髮黑眼的長發女孩,擁有不完美的人生,但卻擁有最好的朋友。後來,我與朋友們生活的非常非常的快樂,但有時候我自己卻有些厭倦這樣的生活。我想,這個世界,也許正在逐漸被現實污染,最終會變得與現實一模一樣。但是我仍然很喜歡這個世界,因為它是我創造出來的,是獨屬於我的。

  在那個世界里,我有着無數我在現實中所沒有的東西,體驗着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體驗的人生,做着我在現實中無法去做的事。正因為這樣,我才愛着這個世界。

  ——但是,那終究是不存在的世界,無論怎樣把它捏造的真實,也終究是不存在的。我能做的,只是在被現實冷落時,躲到那個從未存在過的世界,繼續演繹着“我”的生活。

  噢,我親愛的世界,從未存在過的世界。

  我從前與現在的夢想都被寄托在你的身上。

  我從前與現在的孤獨都被放置在你的背上。

 初一:海天

您正在瀏覽: 不存在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存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