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南雄,那裡的桃花非常的鮮艷、迷人。雖然有兩三年沒有回去,但是家鄉的那綠色的田野,那開滿紅花的山坡,小時候在奶奶家的一些生活片斷還仍然留在我的記憶當中。

  春天,陽光明媚。不管是田野還是山坡上,從遠遠都能看出一片綠色,有時還可以看到兩、三個孩子在放牛。他們嬉戲着,不一會兒發出一陣陣笑聲,他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啊,就像我們小時候。快要靠近清明節,中外馳名的桃花開了。那一簇簇,它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觀賞。在奶奶家的門前有一條小河,小河旁的樹上開滿了桃花,我一邊欣賞桃花,一邊聽着嘩嘩的流水聲。

  夏天,家鄉的田野變綠了,六月初,農民伯伯正忙着下田耕地,孩子正趁着這時候,不是來到田野里捉青蛙,就是到山上抓蝴蝶,捕蜻蜓,捉螞蚱,這種日子真過的無憂無慮。

  秋天,秋高氣爽,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晰,總想使我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這個季節,就是果園裡果實累累的碩果成熟。婦女們把熟的果子摘下來,讓大家應接不暇。而且幾乎每戶人家門前都有種滿不同的水果。

  冬天,有時會下起雪,把大地籠蓋一層。一到過年時,家家戶戶自己的都會做好吃的,而且每個孩子多有新衣服穿。夜裡拿着燈籠到街上盡情的玩呀!深夜,燈籠把整座南雄照亮,把溫暖帶給大家。

  家鄉是多麼美好,家鄉的人更值得讓我敬佩,他們用辛勤的雙手來為祖國默默無聞地作出貢獻。初一:逗比會發光i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