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真心覺得有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真心覺得有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大過天!”這是我一直堅信得一句話,我有自己的閨蜜,有自己的朋友,他們之中有的感情很深,也有的如一抹輕煙,只是單單認識而已。就是因為生活中有了他們,才使我一次又一次深受感動。

  那一天,雨還滴滴答答地響着,潮濕的天氣襯托着我擔心的心情。上午最後一節課下課了,“怎麼辦,我沒帶飯盒?”我話音剛落,平時一起的幾個朋友紛紛擁過了,“什麼,我也陪着你不吃了,”“你借她的吧,她有多一個。”“要不我出去買東西給你吃!”同學們個個都在為我想辦法,就是在我這麼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一個個陪着我。此時,我望着窗外,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淚水掉了下來,心裡真的有一股暖流劃過,似乎把我給濕潤了。

  就在這時,一個飯盒遞過我手上,“借給你,快點去吃飯吧。”我看着她,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謝之情。那一次我真心覺得感動了。

  是啊,這可能就是同學們最純潔的友情,互相幫忙,不受任何條件的影響!一個人有困難,全部人都為你擔憂,為你想辦法,為你解決!真的,我懂得了,懂得了珍惜友情,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改變了對同學的看法,從此更加能融入班集體,和他們友好相處。

  我確信,友情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初一:印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真心覺得有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真心覺得有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