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末日,讓我學會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讓我學會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還能再來一次,會不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事……”
   ——2012題記

  12月21日,已經過去10天了,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沒有如期到來,原本對末日瘋狂的痴迷崇拜到頭來化作了一陣風。

  12月20日,星期四。因為城市的極寒天氣,學校決定在星期五那天放假一天。這一天無疑是最令人興奮的。課間時,同學們激動地談論着明天會發生的事,大家的臉上沒有不舍。一天結束的好快,晚上天很黑,大家相擁着告別,在凍得滿是霜花的窗戶上留下了自己手印,約定星期一時見面。

  老師和我們開着玩笑:“如果你們沒死的話,要記得給我帶糖吃”,我們肆無忌憚的笑,末日的言論無疑是極其不可信的,但我們還是帶有一絲玩味的把它當做了真事。令我奇怪的是,為什麼班裡的同學沒有一絲的不舍和悲傷。

  世界究竟給了我們什麼?我們有朋友,朋友是鏡子;我們有親人,親人是心靈的港灣;我們有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這美好的比喻,把我們的生活渲染得那麼真實。是啊,世界把我們所有需要的都給了我們。我們享受着世界無私的饋贈,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不用虔心祈禱就會迎來一場酣暢的降雨!

  喬洋的那首歌我一直很喜歡,《2012》,聽着那首歌,相信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想法。幸福轉瞬即逝,災難在瞬間就會來臨,我們辛辛苦苦建造的溫馨的大廈會頃刻間崩塌。當我們的親人,當我們的朋友和我們所愛的人離我們遠去的時候,只有抱着舊日的照片緬懷哀嘆了。與其那時讓淚水淹沒自己,不如讓現在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別讓生命就這樣飛逝,別等到世界末日才知道後悔當時。”人生沒有後悔葯,唯有珍惜現在的幸福,才能在面對將來時泰然處之。感謝末日,讓我懂得了珍惜!

  初三:肖倩文

您正在瀏覽: 末日,讓我學會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讓我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