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的是那個下午發生的事。

  “

 怎麼會這樣!”同桌大叫起來“我又考砸了。”同桌這個周考砸數次了,我本想安慰她“倩,你……”“你別說了,我不想聽。”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就這樣,我們倆陷入沉寂中。正在這時,同桌被叫去談話。我迅速的在紙上寫下“下午來我家好嗎?”揉成紙團,塞進同桌的筆袋中。恰好,同桌回來的時候發現了它。我注意到,同桌的眉頭緊皺着。她匆匆在紙上寫下幾個字扔給我,便拿着筆和紙走出教室。在那張揉皺的紙團上,我清楚地看到上面寫着“好的”我的心中平靜了下來。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和她並排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輕輕地哼着她最喜歡的歌曲《x x x

 x》想要引起她的注意,但她絲毫不感興趣,眉頭依然緊縮。我拉起她的手小跑起來,她納悶的瞅了瞅我,我用眼神告訴她,快走。

  回到家,我倆小憩后,我為她泡了一杯提神的檸檬茶和一杯酸甜的橘子汁。她只微泯了一口檸檬茶,然後對我說:

 “葉,我就像這苦澀的檸檬茶,一生中就只有苦沒有樂。”她說著,便又喝了一口。我對她說沒有什麼,叫她不要在意。只是微笑着,將橘子汁推到了她的面前:“你先嘗一口橘子汁,再喝一口檸檬茶。”她照我說的做完之後,眉頭依舊緊鎖着“怎麼樣。”我期待的問。“為什麼感覺不到苦了呢?”“倩,人生總有這樣那樣的曲折和坎坷,總不可能一帆風順,當然也不可能只有苦沒有樂。我們……”“但是,你見過像我這麼不幸的嗎?”說著,她的眼淚從臉頰劃過,滴落在檸檬茶中。

  我趕緊坐到她身邊,抱緊她,輕輕拭去她眼角的淚珠,語重心長的說:“如果你的人生全是苦,那麼我願意做你生命中的一點甜……考試沒有什麼,這一次考不好下一次再接再厲,只要堅持不懈,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他用紅腫的眼睛望着我,我和她這樣對視了好久,橘子汁中的果粒也沉澱了下去。她突然拉起我來說:“葉,你說得對我應該堅強起來……”就在這時,她的眉頭舒展了開來,臉上露出了微笑。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龐,髮絲被輕托起,掛在臉龐。她不禁一笑,說:“你真美”我呆了,她拉起我的手,我也像她那時一樣納悶的瞅了瞅她,她也像我那時一樣用眼神告訴我,快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