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僅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痛苦。

  但失敗也向我證明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相信失敗不僅給過我痛苦,也給過你痛苦吧?現在成功的你,或許早已明白這句話。

  2008年的文藝演出賽。我們是代表學校去比賽的,我們表演的是舞蹈。但卻因為我的原因,比賽結果告終失敗,因為我們沒進入前15名。

  在即將表演時,因為我怯場,所以在即將演出時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當到我站在舞台上時,幾乎是呆在了那裡。隨着音樂的響起,同學們已隨着音樂舞動起來了。當我回過神來,往台下望,評委們已經開始扣分了。當時我的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但我一想起我們當時的努力,我只好暫時藏在心裡。我用最快的速度想起了舞步。當我們表演結束,我在後台哭了起來,好像永遠也哭不完似的。當我聽到舞台前的評委說出“79。68”分時我哭得更厲害了。之前我們預計得“90”分左右,但這個分數令我們很傷心。

  老師的話讓我停止了哭泣,同時也讓我的內心充滿了信心。

  “其實失敗並不可怕,換一個角度去想,失敗又何曾不是件好事。失敗雖然會給我們帶來痛苦,但在帶給我們痛苦的同時也給了我們勇氣去面對更多失敗。老師又何嘗不是呢?

  確實失敗會帶給我們痛苦,但他也給了我勇氣。失敗我感謝你,是你給了我去面對更多失敗的勇氣。

  失敗你的到來確實會讓我傷心難過,但我我可不會因此而氣餒哦!

  *初一:心靈少女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