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們越來越成熟了呢,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甜甜的一笑,嗔嗔地打招呼:“你好,我是……”然後屁顛屁顛地成天膩在一起。但是長大后,反而沒那麼自在了,處處提防。發現我們都很早熟,知道許多對我們影響很大的信息,不過,這也使我們能夠更早地成熟,頂天立地。六年裡,汗水與淚水,歡笑與妒恨,拼成了我們這個大家庭的豐富生活,每天早晨都窩在被褥里,不想進入這個家庭,如今要離開了,反而捨不得。不知為什麼,平日里,男孩就喜歡惹惱女孩,被女孩打了,便裝委屈,現在更是這樣。也許,是要分開了,想再重溫女孩那氣鼓鼓的腮幫子的可愛。現在,許多人都有很多面,比如,在學校嘻嘻哈哈的男生,也許,一個人回家時的落寞會使他不想離開,在小巷裡逗留。滿臉的滄桑,應該很有趣吧。這也許是我們的早熟造成的問題,有些人,已經有了心裡的掛盼,也許只是習慣被她打,被他整蠱,離開了,總感覺什麼少了一樣。六年的時光,看起來那麼長,但在不知不覺里,已經到了盡頭,那些調皮的、可愛的、高傲的、膽小的,是不是都會落淚呢?也許有人也會洒脫地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終於解脫了!但是在背後,也會獃獃地回憶着在校園裡發生的事吧。也許,上帝讓我們學習,只是想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上帝造出的磕磕絆絆,只是想讓我們過一個有意義的童年。老師這六年裡一定被我們折磨得眼角里多了一絲眼角紋,烏黑的頭髮里,存留着一根白髮。畢業典禮上,應該會哭吧,那些對老師恨之入骨的同學,應該也會懊悔。發怒的、慈祥的、激動的、欣慰的,是不是捨不得這些讓您傷透了腦筋的同學?呵呵,一起珍惜這不到一年的時光吧,好好相處,給自己留一個美好回憶。讓六四班永遠存留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銘刻在心上!六四,我們愛您!老師,我們愛您!同學們,我愛你們!

  初一:miao20

您正在瀏覽: 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