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的光陰何時能復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光陰何時能復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要告別這多姿多彩的童年!我的心中是多麼的不舍啊!想起以往和夥伴在一起玩耍的點點滴滴,心中的難過怎能用語言表達出來。從兒時到現在,我已經過太多的離別,我已經受過太多的離別之苦,我對離別二字是多麼的痛恨啊!

  我怨過時間的匆匆,我不禁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為何時間流逝的如此之快!六年的光陰為何轉眼而過,難道人生真如小瀋陽所說:眼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一閉,一睜,一年過去了;眼一閉,一睜;一年過去了;眼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人生會對我們如此無情,我不相信時間會如此討厭我們。我——不——相——信!

  我多麼想問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什麼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為何人間有那麼多的生死離別,為何時間遇到我們會走得那麼匆匆,為何人生不給我一點時間留住生活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為何做人就如此痛苦啊!若讓我在人和動物之間做一個抉擇,我必定選擇做動物!但那有選擇的機會啊!就這樣,我在人世間毫無意義的徘徊,讓我在這樣的人生中做出了種種抉擇,面對人生的坎坷、困難,我只有鼓起勇氣去面對,不然會遭到唾棄!快要邁入少年大門的我,多麼懷念童年的日子啊!多麼憧憬小學的生活啊!

  我一次又一次的反思我自己,小學的光陰你珍惜了嗎?你認真去做每一件事了嗎?你把笑容帶給每一個人了嗎?你珍惜朋友之間散發著鑽石般光彩的友誼了嗎?……我發現一個個問題都是那麼難解答,我發現六年中我留下了無比之多的遺憾。可世上哪有後悔葯啊?如果真有,我會將我的缺點修復的完美無缺!

  美麗的世界給予我們的時間是多麼短暫,眨眼間六年便走了,隨之,我們的小學生活便走了。我想告訴所有小學的弟弟妹妹: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珍惜自己僅有的童年吧!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快樂度過每一天!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光陰何時能復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光陰何時能復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