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這個題目適不適合接下來我寫的這篇文章,不過,也許很多話都是要圍繞在這"六年"來說的. 

  從哪裡開始說起呢?我不知道,也許,真的太亂了,亂的都搞不清楚此時的我在想些什麼. 

  這樣^^^^^就從一年級開始吧 

  一年級,我認識了從小到大以及這輩子都將最最珍貴的人---我最好的朋友S.為什麼要加個S呢?英語里複數加個S就好了,那麼,是不是在漢語里加個S就會是很多了呢?我不知道,也許是,也許不是. 

  二年級,每天的過程都是前一天的重複,無聊的讓人難以想象. 

  三年級,我遇到了可能這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一個人,我對她的排斥喜歡感激...直到最後複雜的心情.以至於我不知道改怎樣來面對她. 

  四年級,每天,快樂的都要無法自拔,因為那是我這六年來最最最快樂的時光,最單純的年紀,最單純的朋友,以及...最單純的..友情.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友情,也許吧,到現在,我們之間所有所有的友情都已經變質了,就像是食品一樣,也有保質期,也有過期的時候,在我心中永不會滅的友情,在她們那裡,能否保留? 

  五年級,我的朋友,甚至於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悄悄的發生着變化,我想,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年,我還擁有着我最最最最最珍貴的友情,說起來都很可笑. 

  六年級,我這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一年,在這短短一年的時間裡,我們成熟,我們長大,我們度過的那365天.無數的變化讓我窒息,就是在這一年,我最好的朋友--背叛離開辱罵.我受夠了,這些我都會忍了,因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怎麼可能因為她做的事情就對她的態度也冷淡呢?不可以的. 

  六年...六年...六年的時光足以讓我什麼都懂得了吧? 

  可是沒有,我至今都不懂得的,竟是那曾經單純到不行的......友誼? 

  沒錯,就是友誼. 

  我們的友誼經過了太多太多的考驗......也許...我們都沒有經過那最後的一道考驗------信任!

您正在瀏覽: 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