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奇妙的人生的感受,是時刻縈繞於心的親友的叮囑,是相對而視的會心的微笑,是進步成功后的熱烈掌聲,是憂傷失意時的誠摯的擁抱,是父母及時送來的雨衣,是老師給予的意味深長的獎勵……小時候我一直不知道幸福是什麼,甚至還尋找幸福,孰不知,幸福就在身邊。 

  記得有一本大家耳熟能詳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它的作者海倫·凱勒,是美國一位殘障教育家。我讀了這本書受益匪淺,海倫她做為一個聾啞人,卻能比我們正常人做的還好。想想那些被我們虛度了的光陰,想想那些被我們忽視了的生命,是多麼不該啊!我真是有些聰明過分,還愚的要去尋找幸福,難道海倫比我們卻少了的那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其實幸福…… 

  幸福在媽媽的手中。一天早上,我起床晚了。吃飯的時候,媽媽從沸騰的熱水中端出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我本想不喝牛奶以便節省時間,卻被媽媽反駁了。於是我便捧着那杯熱乎乎的牛奶細細品味,這時,我看到媽媽的臉,一張被笑容溢滿了的臉,一張體現出無限愛意的臉。這,是一種幸福。 

  幸福在爸爸的背影。一個冬天,我放學回家,天上不知不覺的下起了雪,而且越下越大,我一路頂着風,走路十分艱難,忽然,我看到了一個若隱若現的身影,是爸爸!爸爸騎着自行車來接我了,我心裡很高興。但是在我視線里的爸爸,只是一個在大雪天穿着單薄外衣的人。“快上來吧,雪越下越大了!”爸爸督促我道。我坐在自行車後座上,望着爸爸那高大的背身影,那是一個微微發抖的背影。這,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現在,我已經嘗到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個觸動,一種感受,一個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