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到過去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過去1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砰!我安靜地聽着樓下巨大的關門聲,好累,哥哥,為什麼要去呢,回來會讓我更加受傷……哥哥……

  “邱哲宇,你給我滾出來!”夜鑫站在邱哲宇大門前,獅子似的怒吼着。 

  門輕輕開了,修長的雙腿,修長的手,結實的胸懷,絕美得臉,一點點出現在夜鑫面前。“哥,那麼晚了叫嚷什麼呢。”邁着步子走出來,哲宇勾了勾嘴角,歪着腦袋問。 

  夜鑫白了一眼,昂了昂頭,“你還知道我是你哥。說,你對曉冉做了些什麼?” 

  哲宇的臉色霎時間白了許多,神情也不自然起來。 

  夜鑫看了看他,似乎明白什麼,沒有說話,握緊的拳頭揮了出去。帶着呼呼的風聲砸在哲宇的左臉上。撲通,哲宇倒在了地上,眼神迷茫地看着地面。 

  “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好好跟我說。”夜鑫直視着前方,傲而不遜地說著,邁出腿向哲宇屋裡走去。 

  哲宇房裡,輕輕抿了抿哲宇倒的碳燒咖啡,“說吧。” 

  “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曉冉為什麼會生氣。”哲宇看着夜鑫,輕輕嘆了口氣,望向窗外,開口,“昨天我收到一封挑戰書,讓我去左明巷。然後,就在那裡被群毆了,還被他們灌了很多酒,全身的傷好痛。後來,曉冉不知怎麼來了。她扶起我,小心的照料着,然後就送我回來了。今天她不知道怎麼了說我是沈菲飛的男朋友,真弄不懂她。” 

  “等等,你說什麼?你確認是曉冉么?”夜鑫抬起頭。 

  “我不知道,當時我第一感覺就是她,難道不是么?”哲宇皺起了眉頭。 

  “你有沒有親她?” 

  哲宇點了點頭,“準備走的時候,我親了一下她,然後對她說‘曉冉,你這個小笨蛋,幹嗎為我擔心,我沒事。’,就這樣,怎麼了?” 

  夜鑫放下手中的咖啡杯,白了他一眼,“笨蛋,那個人是沈菲飛。” 

  “什麼?”哲宇“嚯”的站起來,“你說,我親的人是,沈?菲?飛?” 

  夜鑫點點頭,“而且還是被曉冉看見的情況下。” 

  哲宇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 

  “我走了。明天去接她吧。”一個瀟洒的身影慢慢地消失了……

  砰!哥哥回來了?我歪了歪頭,壓着抱枕,暗暗地想。哥哥會不會打了哲宇呢? 

  “小不點,喂,錯怪他了。”門開了,哥哥邁着大步走了進來,砰的一聲躺在我心愛的床上,悠悠地說。 

  “什麼?”我扭過頭去看他,輕輕地問。 

  “哲宇那天被人打了,而且還被灌了很多酒,全身都是,錯把沈菲飛當成你了。以為抱的人是左曉冉,以為擔心他的人是左曉冉,以為他親的人是左曉冉。”哥哥認真地看着我。 

  “是這樣的么?你相信他?”我的內心有點動搖了,我,錯怪他了?還有,菲飛? 

  “他一個人說得不算,你去問問沈菲飛不就好了。”哥哥晃了晃長長的手臂。 

  問沈菲飛?可是……算了,問就問吧,錯怪她,大不了給她道個歉,給她K一頓就好了。畢竟是那麼多年的好朋友了,為這件事情也不值得啊…… 

  我從包包里翻出手機,撥通了沈菲飛的電話。 

  “喂,有時間么?我們出來談談吧。”我輕輕地說,語氣有點奇怪。 

  沈菲飛愣了愣,“嗯。” 

  “ ‘望穿秋水’見。”掛了電話,“哥哥,送我一程吧。”哥哥看了我一眼,起身推開門走去。我微微笑了笑,拿起包包跟了上去。也許,我真的錯怪他們了……一切會雨過天晴吧……會么……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過去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過去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