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因為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因為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因為有你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初一的生活就要拉上帷幕。回想過去,一路磕磕絆絆,不是摔傷腳就是撞破頭,可總有你的陪伴與安撫。我親愛的學校,因為有你而讓我快樂成長。

  還記得那一天,是我們這些小朋友升入初中的第一天上課。炎炎烈日下,寬闊的操場上的橡膠跑道被曬得滾燙。我和一群素不相識的“同學們”去上課,陸續排好隊伍后,老師就帶着我們做起了熱身運動。胡亂地做完了所有的熱身運動,又開始了第二項跑步。我本以為還會像小學一樣只要跑二百米,沒想到竟然要跑完一整圈——四百米!我心裡埋怨着,卻又心急如焚,我的體育可是一直以來最差的啊,吃得消嗎?老師一臉嚴肅,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就輪到我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奔出起跑線,,可萬萬沒有想到,連半圈都沒跑完就扭傷了腳。我痛苦地坐在地上,盼望着有人來救我,這時體育老師跑了過來,看了一眼臉已經扭成一團的我,只是淡淡地說了一聲:“休息一下,待會兒繼續訓練!”我望着老師,一臉的不情願。老師說:“作為一個男子漢,動作不要稀稀拉拉的,自己起來!”我立刻被老師的話語震撼了,是啊,我要做一個男子漢!我忍着痛站了起來。我的成長,因為有你而變得堅強!

  半年的學校生活快樂地過去了,緊接而來的是初一第二階段,我已經和新朋友們和諧相處了,與老師們也相處融洽,可唯一難改的缺點就是少說話,可能是害怕說錯話的緣故吧。

  “鈴——”上完了第二節音樂課,我被老師點了名去辦公室。我心想,該不會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辦公室。;老師笑着對我說:“我看你唱歌不錯,我們學校最近創建了合唱團,不如加入合唱團吧?”聽完老師的話,我心中一抖,連一個說話都不敢的孩子能登上舞台么?最終還是抱着試一試的心態進入了合唱團。當我面對着與團隊合作得來的榮譽時,心中無比自豪。我的成長,也因為有你而變得勇敢。

  堅強+勇敢=拼搏。我的成長,因為有你而學會了堅強勇敢,努力拚搏,因為有你而學會了樂觀生活,因為有你,親愛的學校,讓我在憧憬下快樂成長!

 廣東廣州花都區茂名市第一中學附屬學校初一:吳相儒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因為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