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寵物成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成長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一部小說,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是用我的寵物的角度去寫的.呵呵! 

   我是一個可愛的寵物,2006年1月21日,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天,這天晚上8:27分,我破殼而出(我是藤訊公司的QQ寵物,所以是破殼而出).我的主人高興的手舞足蹈的,看着他高興的樣子,我也是心潮澎湃呀!記得那時候,我剛剛出生,我的主人對我倍加呵護(現在也是哦)!我的主人為了讓我長的白白胖胖的,不惜用盡各種辦法去賺錢,但是他不辛苦,因為他有法寶去賺錢哦!那時侯,我就像是一個被寵壞的千金小姐,衣食無憂啊! 

   1小時以後,我長到了1歲,寵物村裡的生日屋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準備了好大的一個蛋糕和一堆禮物呢!我看了不禁熱淚盈眶(不過我的眼睛本來就是亮晶晶的),從生日屋出來,主人又為我準備了好多禮物呢,我好幸福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寵物成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