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湖北省武漢市 常青第一學校四年級 李逸良

  得到奶奶去世的消息,我悲痛萬分。

  在我的記憶里,奶奶的臉圓圓的,嘴角總是掛着笑容,眼睛看着我們常常樂成了一條縫,她從來沒有打罵過我,對人總是那麼慈祥和藹,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

聽爸爸說,我的爸爸媽媽以前工作很忙,我奶奶就從老家過來照顧我。我小時候非常調皮,奶奶稍不留神我就跑掉了,奶奶身體不好,為怕我摔着,每次追我,她總是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我非常後悔,奶奶年紀這麼大,我還讓她跑這麼遠的路,這不是存心想害她老人家嗎?小時候我真是太胡鬧了,我現在真想跟奶奶道歉。

  我上幼兒園后,奶奶就回家照顧我的妹妹了,儘管她身體不好,她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不是我們該學習的嗎?

  奶奶死於腦溢血,她“走”得非常突然和安靜,當我和爸爸媽媽從武漢趕回老家的時候,奶奶已經閉上了眼睛,就象睡著了一樣,聽旁邊農村人講,奶奶在世時心腸好,樂於助人,好善積德,因此,她“去”得沒有痛苦,大家深為奶奶的去世而惋惜。

奶奶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盼望我身體健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一定不會辜負奶奶的期望,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告慰她老人家在天之靈。

  奶奶,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指導教師:劉曉婷

情真意切,催人淚下,值得一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